汽车工程教研室成功举行2022年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 发布时间:
    2022-10-28
  • 发布人:
    best365英国体育在线
  • 浏览次数:
    158

为进一步推动汽车工程教研室青年教师队伍建设,提高青年教师教育教学水平,促进青年教师快速成长,1027日在综合楼505成功举办了汽车工程教研室2022年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本次比赛以“上好一门课”为理念,根据《皖西学院教师教学竞赛实施办法》要求,主要从课堂教学、教学基本功和课程思政三个板块进行评比。六位参赛教师秉承匠心独运的精神,从教学设计、教学内容、教学组织以及语言教态等方面都做了精心准备。在比赛过程中,青年教师们能紧扣教学目标,熟练运用现代化信息手段,围绕教学重难点循序渐进,自然融入思政元素,教学效果显著。

此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的成功举办,将进一步激励汽车工程教研室广大青年教师积极践行“工匠精神”,锤炼教学基本功,提升教学能力,支撑学校应用型人才的培养。(文图/林华  审核/宋军


返回上一页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