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学院在安徽省首届乡村振兴创新创业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 发布时间:
    2023-02-27
  • 发布人:
    best365英国体育在线
  • 浏览次数:
    362

近日,以“乡村振兴 你我同行”为主题的安徽省首届乡村振兴创新创业大赛选拔赛落下帷幕。本次大赛由安徽省农业农村厅、安徽省乡村振兴局、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联合主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推进乡村人才振兴和创业安徽行动,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以赛促产,引导广大大学生和社会力量做推动乡村振兴宣传者、实践者和参与者。参赛选题围绕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参赛作品共7个类别:乡村美术创作、乡村文创设计、乡村调研策划、乡村建筑设计、乡村人居环境、数字智慧乡村、乡村产业融合。

best365英国体育在线报送的参赛项目《粮食干燥专家》《基于并联机械臂的太阳能多用途农业工作平台》《“智慧环”——AI多场景智慧跑道》《数字智慧乡村之智慧农业》在数字智慧乡村类别中分别获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的好成绩。

从备赛、报名到比赛的整个过程中,best365英国体育在线师生上下联动,凝心聚力,积极参与,充分展示了机械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机械学子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发扬顽强拼搏、勇于创新的精神,为今后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而努力奋斗!(文图/沙美妤   审核/张家勤)








返回上一页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