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道】绿色能源在动物养殖和食品加工中的应用
  • 发布时间:
    2023-12-19
  • 发布人:
    best365英国体育在线
  • 浏览次数:
    10

20231215日上午,嘉义大学丁庆华教授应邀以“绿色能源在动物养殖和食品加工中的应用”为题,在机电楼302作学术讲座,讲座由best365英国体育在线主办。

讲座摘要:

主要围绕整合绿能、储能、智能开发出节能仿古酱油发酵系统,开发利用太阳能取可燃气的研究过程,利用猪粪发酵后产生的沼气加热热水实现猪舍保温等方面展开讲述。

主讲人简介:

丁庆华,嘉义大学机械与能源工程学系教授。1999年自英国Sheffield University取得自动控制与系统工程博士,研究论文为智慧型麻醉控制。长期在产业界担任顾问,利用系统工程的方法解决工程兴建与运转的疑难杂症,主要工程有垃圾焚化厂,火车维修机电设备、水力发电厂;研究领域上,基于生医工程的训练,将生物系统与以系统工程化,开发新设备或技术,包含生心理状况的估测与回馈控制、催眠指标与生理回馈、果树栽培与果实最佳采收时机的估测、节能与最佳化的发酵制程技术、电动轮椅车的自动跟人技术。


返回上一页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