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心 报国梦 ——学院开展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
  • 发布时间:
    2024-03-08
  • 发布人:
    best365英国体育在线
  • 浏览次数:
    10

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36日下午,best365英国体育在线精心筹划,组织开展了庆祝活动。学院全体女教职工以及女同学参与了此次活动。

在师生交流座谈会上,同学们依次分享了来到best365英国体育在线以后的学习和生活感受,感谢学院带给他们的温暖和关心,共同交流了作为工科女生自己未来的职业理想和规划。

老师们则围绕工作与生活畅谈了各自的成长与收获,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张家勤代表学院向女教职工和女同学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希望大家继续展现巾帼的力量和担当,带头胸怀大局、一心向党,带头提高本领、一路成长,带头担当作为、一展芳华,以高度的历史责任感和主人翁精神,争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

春水初生,春林出盛,与春风相伴,携快乐同行。座谈会后,女教职工们和学院全体女同学在机电楼下合影留念,阵阵欢声笑语凝聚着温情与暖意。

本次活动加强了教师与学生之间的情感交流与互动,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自己深切感受到来自工会组织的关心和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必将带着组织的祝福与期望,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风貌投入学习、生活和工作当中,为学院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文图/刘杰  审核/张家勤)


返回上一页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