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院开展校园卫生清洁志愿服务活动
  • 发布时间:
    2024-03-12
  • 发布人:
    机械团学管理员
  • 浏览次数:
    10

为贯彻落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丰富劳动教育形式,31112日,学院团委组织学院星火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在校园内开展“共建美好校园,做新时代雷锋”主题校园卫生清洁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分工明确,积极投入到清扫工作中。他们有的拿起扫把和簸箕清扫落叶和垃圾,有的拿起抹布擦拭门窗和桌椅,有的则负责搬运垃圾和整理物品,每个人都以饱满的热情和认真的态度投入到此次活动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为共建美好校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志愿者们纷纷表示,通过参与此次活动,他们深刻体会到了雷锋精神所蕴含的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精神内涵,也深刻认识到了作为新时代青年应该承担的社会责任。他们表示,将继续以雷锋为榜样,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为共建美好校园、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学生的奉献意识,丰富了劳动教育的实践内容,不仅是对雷锋精神的具体实践,更是对新时代青年学生社会责任感的培养和锻炼,传递了雷锋精神的核心价值,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的良好形象,营造了浓厚的学雷锋氛围。学院将继续以此为契机,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推动雷锋精神在校园内落地生根,为培养更多具有社会责任感的新时代青年贡献力量。

(文图/龚子瑞  审核/张家勤)


返回上一页
Baidu
sogou